富顺县教体局为新任职干部送“廉政套餐”

时间:2020-08-18 来源:县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浏览:211
分享:    

   “我庄严承诺:立志做一名优秀校长,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不忘教育报国初心,时刻保证清正廉洁、两袖清风……”在8月17日举行的富顺县学区教育工作督导室、镇乡(街道)学校(幼儿园)校级领导聘任大会上,263名新任干部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


2020年是富顺教体系统的换届之年,如何引导新任领导干部走好廉洁履职的“第一步”非常关键。县教体局党委聘任大会向全体新任干部送出了集中廉政谈话集体廉洁宣誓、发放廉洁提醒卡、签订廉政承诺书等一系列任前“廉政套餐”,将警钟敲响在履新时,把规矩立在明处、把“红灯”亮在前头,切实为新任干部立好政治规矩,打好“廉政疫苗”,做“政治保养”,确保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走正路、不掉队。

集体廉政谈话会上,副县长龚弟霞要求新任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情怀有担当的教育者;要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面推进教育强县上新台阶;要遵规守纪、严守底线,全面推进整个教育生态的良性发展。富顺县教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富祥要求大家,要对党忠诚,筑牢防线,防腐抗变;要勇于担当履好“一岗双责”敢抓敢管要严于律己,能正确权,远低级趣味,抵歪风邪气,树良好家风做廉洁表率,以务实清廉的作风、实实在在的业绩,为建设“川南特色发展教育医卫高地”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加强廉政提醒教育是组织对我们的关心爱护,身为领导干部必须做到认认真真学习,兢兢业业工作,清清廉廉治校,才对得起组织、群众对我们的信任”,提任狮市镇九年制学校校长的陈启江表示。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