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上廉政党课 ——“数”看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0-07-02 来源:县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浏览:234
分享:    

6月29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葛飞以《“数”看党风廉政建设》为题给富顺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

       (图为派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廉政党课——“数”看党风廉政建设学习现场)


 县纪委派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葛飞以鲜明的政治属性、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三个鲜明特征用详实的数据向全体党员解读中、省、市、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二是强调在工作中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三是领学《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四川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实施办法(试行)》,鼓励支持一心为公、敢闯敢试者,对搞歪门邪道、诬告陷害的,严惩不贷;四是运用典型案例对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正确区分赌博敛财与群众娱乐问题等日常行为作了明确要求。

 学习后,富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台长)邓晓林同志作表态发言:通过学习廉政党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建设,在思想上筑起反腐倡廉的坚固堡垒,在工作和学习中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党纪法规,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以身作则,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提高融媒体中心全系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