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龙镇开展“基层听音 一线走访”活动

时间:2020-06-28 来源:骑龙镇 浏览:560
分享:    

 6月28日,骑龙镇利用赶集天,在永胜社区黑石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暨“基层听音 一线走访”活动。

 活动现场,骑龙镇纪委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致全镇干部群众的公开信》,同时在宣传点位设置“基层听音 一线走访”意见建议收集处,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部分群众来到接访桌前咨询扶贫、低保、五保、等民生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解答和记录,竭力为群众解决问题。

 据了解,骑龙镇常态化开展“基层听音 一线走访”活动,围绕“摸清实情、理顺心情、解决难情、排查隐情”,采取定时定点、公开直接的方式接待群众来访,主动下访,有效化解社会矛盾,架起了党群干群关系连心桥。今年以来,骑龙镇共开展定点接访2次,收集群众问题或建议意见12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张。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