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柑竹湾村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务村务公开现场会

时间:2020-04-22 来源:板桥镇 浏览:159
分享:    

       4月21日下午,板桥镇柑竹湾村召开2020年一季度党务、村务公示公开述职测评会,各村(社区)支书、驻村组长、柑竹湾村组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70余人参加。


  会上,柑竹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吴弟聪就一季度工作作述职报告,村文书刘智兵对党务村务应公开内容进行公开说明。会议还听取了参会群众意见建议并回复群众提问,同时进行满意度测评。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部署会上,镇党委书记曾旭强调:党务、村务公开工作是新形势下推进基层治理的有效载体,是更好的实现党委政府既定工作目标的必然要求,各村(社区)要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此项工作,规范、有效、有序进行公开,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积极回应群众关心关切,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努力营造全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结束后,镇党建办和镇社事办对党务、村务公开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镇纪委结合柑竹湾村党风廉政建设文化长廊,组织各村(社区)支书、驻村组长进行了一次廉政文化教育。镇相关领导、镇党建办、社事办、镇纪委全程进行监督指导,其余16个村(社区)支书、驻村组长全程观摩学习。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