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投资促进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时间:2020-04-01 来源:县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 浏览:509
分享:    

    近日,富顺县投资促进局召开《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学习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亮点之一就是调整了问责对象,问责对象包括党组织、党的领导干部,重点是党委(党组)、党的工作机关及其领导成员,纪委、纪委派驻(派出)机构及其领导成员”。会上,派驻纪检组成员刘宗良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制定的背景、制定过程、四大亮点,具体内容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党组书记、局长王晓玲指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内容简明扼要,重点突出、要求严格,是全面从严党的重要制度遵循,是管党治党的新利器。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一是要自觉加强学习,深刻把握其内涵,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严格贯彻落实,要把落实《条例》作为推进工作的利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