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应急管理局以案学纪 促廉洁 保党心

时间:2020-03-31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浏览:445
分享:    

3月29日,富顺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廉洁四川》节目《被“拆”毁的人生》,原县征地拆迁办公室工作人员车某涉嫌接受服务对象的宴请,车某不仅吃了他人的饭,还涉嫌在拆迁工作中利用职权谋取私利,还牵出了她的“搭档”——拆迁办副主任黄某某的违纪违法问题。
    这是一起典型的公职人员以权谋私的案件, 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的让大家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给大家敲响防腐拒变警钟。

    

观看后局长张宗艳强调:希望我们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心中有把戒尺,管住自己的心,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手,做到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确保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心,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群众才能把我们放在心上。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