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检查 护航疫情防控物资保障

时间:2020-03-27 来源:县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浏览:637
分享:    

为加强对疫情防控物资使用管理的监督检查,杜绝随意分配、损失浪费、弄虚作假、截留克扣等违纪违法现象发生,全力护航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325日,富顺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组组长关卉、县教体局督学范陈思到县教体局疫情防控工作后勤保障组,对防疫物资的管理使用、接受各界物资资金捐赠情况进行了督查。


图为富顺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组组长关卉、县教体局督学范陈思检查防疫物资。

据后勤保障组成员匡小勇介绍,截至目前,县教体系统已通过购置和市、县级调配,筹措到口罩125350个、酒精1925升、体温枪1320把、洗手液2736瓶;除此之外,还接受社会捐赠口罩19600个、酒精48升、体温枪30把、84消毒液1560公斤。为确保疫情防控物资规范有序发放,后勤保障组对防控物资实行专库储存、专人负责,物资的来源、类别、规格、数量、出库、入库、领用严格登记造册,对接受的社会捐赠进行公开公示。关卉一行现场还查看了登记册,询问物资采购流程标准,并再次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提醒。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派驻教体局纪检组把疫情防控物资管理使用情况作为当前监督重点,督促局机关各股室站、防控工作小组和学校(单位)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监督检查,把廉洁、公开要求贯穿资金拨付、物资调配全过程,确保有限的资金物资用在‘刀刃’上”,确保爱心捐赠“不走样”“不缩水”。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