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纪律 严格查处 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时间:2016-05-09 来源: 浏览:626
分享:    
      4月19-20日,富世镇迎接市“严肃换届纪律,查处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营造基层良好政治生态”专项巡察。在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吴少贤作了从四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一是严肃换届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二是严格政治纪律,全面落实中央八项等规定;三是查处腐败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四是严格工作要求,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随后,巡察组查阅资料,对2013—2016年的财务认真进行了全封闭式的严格检查,重点核查是否有违规收支情况。最后,巡察组进村入户,进行基层一线走访,重点调查是否有损害群众利益的现象。
      在接受巡察工作过程中,富世镇党委、政府及机关各部门以及镇属各事业单位、31个村和社区全力做好配合;对巡察组指出的工作中的失误,虚心接受,认真加以改进提高;对巡察出的问题,严格按照组织原则和纪律制度和规定,接受处理,全面落实整改。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