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食药局开展专题廉政谈话

时间:2016-05-09 来源: 浏览:432
分享:    
     3月31日,富顺县食药局召开专题廉政谈话会,全县GSP认证员和负责药品监管的40余名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曾平主持,局纪检组长王荣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对《纪律处分条例》及药品流通领域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培训,认真梳理了12个食药监管所在前阶段认证检查和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发放了廉政提醒卡41张。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曾平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了专题廉政谈话:一是必须在专项整治中严守纪律,规范用权;二是要突出重点,严查问题,依法处理;三是要廉洁自律,规范行为。纪检组长王荣希望全县GSP认证员要把好底线,廉洁认证,依法行政,相互提醒,互相监督,落实一岗双责,共同促进食品医药行业作风的根本好转,让人民群众满意。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