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开展烈士纪念活动

时间:2016-04-06 来源: 浏览:526
分享:    

2016年4月4日,县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五府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祭奠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在活动中,首先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随后,全体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祭扫仪式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瞻仰了烈士纪念牌,参观了烈士英名纪念墙、烈士纪念馆和刘光弟墓。

通过祭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和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在工作中锐意进取,忠诚履职,扎实工作,服务大局,努力为建设“三个富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