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廉政教育 坚定理想信念

时间:2016-04-06 来源: 浏览:492
分享:    

近日,狮市镇纪委组织党员干部、村(社)支书、主任参观自贡市爱国主义与廉政教育基地——吴玉章故居,学习我国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历史学家、语言文字学家吴玉章同志的奉献精神。

一行走进吴玉章故居纪念馆,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观看展馆内大量珍贵历史照片、书信和物件,了解吴玉章同志的革命功绩,为推动民族解放、国家发展、培育青年人才所作出的贡献。

“春蚕到死丝方尽,人至期颐亦不休。 一息尚存须努力,留作青年好范畴。”参观完后,大家都记下了吴玉章同志的这首诗,对吴玉章同志一生的光辉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怀着对吴玉章同志的深深缅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持续发挥爱国主义精神,廉洁为民,时刻牢记革命精神,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为实现复兴“中国梦”而奋斗一生。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