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纪委三举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时间:2016-04-06 来源: 浏览:510
分享:    

一是抓责任落实,构建纵向到边的责任体系。建立以县委为龙头,乡镇和部门党委(党组)为关键、村党支部为基础的党风廉政建设“三级联动”主体责任体系,形成以县领乡、以乡带村的工作格局。

二是抓责任完善,形成横向到边的责任体系。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深入推进“两个责任”制,全面落实“六个一”工程,着力建设县级部门、乡镇党政“一把手”以及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制度。

三是抓责任传导,推动从严治党责任延伸出台《党政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亮牌警示暂行办法》。根据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单位实行亮牌加减分督促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人管好班子,带好队伍。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