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沙龙清风徐 悦读提能增质效

时间:2022-03-24 来源:富顺县纪委监委 浏览:1348
分享:    

学习《可复制的领导力》这本书,给了我很多启发,从什么是可复制的领导力、领导和管理的区别、沟通视窗、管理者角色、领导力技术五个方面对领导力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和解说……”近日,一场题为“悦读提能”的读书分享会,在富顺县纪委监委召开。

 

读书分享会现场   林玲摄

分享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专题片《文化十分·世界读书日》之《冯骥才:读书是为了心灵生活》,樊登读书之《可复制的领导力》,与会同志围绕思想之书、业务之书、素养之书,畅谈读书学习心得、交流工作体会,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和精神境界。

据悉,这只是富顺县纪委监委打造“书香型”机关的一个缩影。

“开展读书分享会、组织机关干部交流发言,是‘书香型’机关建设的一个重要活动载体,旨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学习氛围,教育引导干部勤学、善思、笃行,让干部成为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富顺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顺达表示。

据了解,富顺县纪委监委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要求,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勤学、善思、笃行,以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载体,通过“读书沙龙”“业务论坛”、经典诵读、现场研学等方式,建强学习型党组织、打造学习型机关,不断提升机关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素养,铸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