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时代旋律 深情讴歌党恩

时间:2019-07-01 来源: 浏览:927
分享:    

富顺县纪委监委代表队参加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七一” 歌咏大会表演。(徐玉财 摄)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28日下午,富顺县在县文体中心举行了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七一”歌咏大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授牌仪式。

  大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县四家班子代表队首先登台,器宇轩昂、气势磅礴地诵读了《千年富顺阔步前进》。随后,15支代表队演唱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县纪委监委代表队演唱的《我的中国心》等引起观众强烈共鸣,既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和无限热爱,又展示了富顺人民开拓创新的豪迈气概和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歌咏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评出各项奖次及特别参与奖。活动中,还举行了富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授牌暨志愿服务大队授旗仪式。

  据悉,近年来,县纪检监察队伍发扬光荣传统,锻造过硬政治品质,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执纪执法铁军,以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担当起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在学深悟透、务实戒虚、整改提高上持续发力,为富顺县建设经济强县、教育强县、中等城市和推动撤县设市“四大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