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06-28 来源:富顺县纪委监委 浏览:1706
分享:    

   6月14日下午,中共富顺县纪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县纪委机关党委新一届委员。县纪委机关党委57名正式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真海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杨鸿臻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范国安同志宣读了《中共富顺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富顺县纪委机关委员会选举新一届委员的批复》和《中共富顺县纪委机关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富顺县纪委机关新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分别是:陈才勇、杨家良、廖影、黎伦、魏孟。

    随后召开的中共富顺县纪委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县纪委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廖影同志当选县纪委机关党委书记,杨家良同志当选县纪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新当选的县纪委机关党委书记廖影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杨鸿臻同志发表讲话,对机关党委及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新提升,二是在履职尽责上要有新作为,三是在自身建设上要有新突破,四是在党建质量上要有新成效。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