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调研我县干部监督工作

时间:2018-10-31 来源: 浏览:986
分享:    

10月26日,市纪委常委明登勇、干部监督室主任邱贞霖一行到富顺县检查指导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检查组采取“听、查、问”方式,听取了富顺县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信访查办、案件审查、省纪委内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等,并实地检查了县教育局纪检组筹备组、东湖镇纪委工作。

明登勇对我县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今年以来在做好面向广大党员干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同时,不遮丑、不护短,对3名违反纪律的纪检监察干部进行立案审查,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敲响了警钟。并强调干部监督工作要把政治纪律和规矩放在首要位置,提高站位,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强化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夯实责任,用好“四种形态”,铁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严抓日常纪律,强化“八小时以外”的监督,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形成震慑之威,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理念锻造执纪铁军。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