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谈心谈话 强化责任意识

时间:2018-07-30 来源: 浏览:927
分享:    

近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龙中杰召集纪委监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筹备组全体干部开展集体谈心谈话,全面掌握队伍思想工作动态,切实落实“严管厚爱”要求。


龙中杰在谈话时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作为监督执纪者,大家要忠诚履责不懈怠 ,要尽心尽责不回避, 勇于担责不推诿, 勇于挑起“担子”,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大家要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自觉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自觉管住“身子”,时刻把廉洁记在心上,自觉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纪检监察干部。纪检干部工作在第一线,直接面对广大群众,大家要带头学思践悟、悟懂弄通的同时,带头真管真严、长管长严,主动做出“样子”,时刻把律己抓在手上,树好形象、当好表率。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