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纪委监察委领导班子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13 来源: 浏览:1706
分享:    

213日上午,富顺县纪委监察委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察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龙中杰主持。

会前,县纪委监察委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民主生活会主题、内容、工作步骤。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间开展“一对一”的全覆盖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研究起草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范国安代表县纪委监察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就个人从6个方面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成员也逐一对照,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相互之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大家对照检查实在,不回避问题和矛盾,相互批评一针见血,实事求是,接受批评态度诚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龙中杰总结说:第一次参加纪检系统班子民主生活会,认真逗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考验纪检干部的忠诚和担当,真正地起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作用,对班子团结,干部成长和工作推进都大有裨益。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