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约谈 “点对点”落实 富顺约谈“三转”落实不到位的4名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

时间:2017-12-06 来源: 浏览:1288
分享:    

125日,富顺县纪委针对龙万、富和两个乡镇纪委书记的分工问题,对两个乡镇的4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进行约谈。


当天的约谈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一针见血、明确具体。“同志们,‘三转’以来,监督、执纪、问责成为了乡镇纪委的主责主业,前几年转好了,但是目前却有了转回去的苗头,你们两个个乡镇的纪委分管了其他工作。今天对你们进行约谈,就是要提醒你们主要领导确保纪委‘三转’落到实处。”富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龙中杰表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支持纪委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就是党委分内的事、责无旁贷的事,也是主体责任落实的具体举措,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才更有底气。”

我原来对党委支持纪委‘三转’的认识有偏差,今天的约谈醍醐灌顶,怎样支持纪委‘三转’,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本周内保证纪委书记分工调整到位”,参加约谈的富和乡党委书记张霞沉思后谈到。

“原来我们对纪检工作的认识太过粗浅,今天的约谈,不仅是提醒,更是警示,让我们发现自己存在的问题,回去后一定立即整改,落实到位”,被约谈的龙万乡党委书记高仁斌表态说。

富顺县纪委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以乡镇纪委“三转”为抓手,督促乡镇纪委履职尽责,对“三转”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坚决防止上转下不转、内转外不转、明转暗不转。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