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副书记龚作真带队调研第一书记履职情况

时间:2017-06-07 来源: 浏览:1292
分享:    

 6月1日,市纪委副书记龚作真、市监察局副局长沈涛、市纪委监察局预防腐败室主任杨龙到富顺县中石镇,对市纪委派驻该镇火车村第一书记陈懿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调研,并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军,县纪委、中石镇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陈懿简要汇报了到火车村的基本情况,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随后,中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陈懿同志4月21日到村后的履职情况和工作表现。

 

 沈涛、杨龙分别对陈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撸起袖子干点实事,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依靠党委政府,教育好党员,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问题。

 

 龚书记指出火车村,一定要做火车头,成为全镇发展的中流砥柱,并对第一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勤履职,定位准确,多学习,多思考,多出主意想办法;二是要谋发展,要以项目和产业为牵引为支撑,结合地域特色,和谐共进搞好发展;第三是做表率,要严格要求自己,学到真本事,在小的岗位上做出大作为。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