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富顺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二届二次全会委员专访(四)

时间:2017-05-22 来源: 浏览:1314
分享:    
始终把学习作为改造思想的根本

——访县纪委委员尹绪洪


    参加了县纪委二次全会的县纪委委员尹绪洪认为,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深知理论上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前提和基础。因此,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修养,紧紧抓住学习这个主线不放松,始终把学习作为改造思想的根本,提高素质基础,增强能力的手段,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同时,要积极主动工作,敢于担当。一是协助局党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深化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注重预防,真正做到“四种意识形态”;三是突出重点搞好监督,针对住建局项目大、涉及民生项目面广等方面加强监督;四是认真落实纪检监察信访案件的接待、受理和查办制度,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对相关信访信息进行汇总分析研判,及时答复群众信访反映的相关问题;五是进一步完善监督机制,规范行政权力运行机制。

     此外,以为政清廉为底线,严以律己,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深感纪检监察工作要求越来越高。纪检工作岗位特殊,既要敢于树立正气,敢于得罪人;又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甘于清平。注意提高自己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科学管理意识。平时注重加强修养,增强自控能力;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做廉洁自律表率。在日常工作中,服从组织安排,维护大局,坚持原则,自觉接受监督,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要奋发有为干事业,干干净净尽职责,以平淡之心对待名,以淡泊之心对待位,以知足之心对待利,以敬畏之心对待权。

(许鹏)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