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三严”建立纪检监察后备人才库

时间:2017-04-28 来源: 浏览:1250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加快培养和储备一批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年轻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人才队伍,富顺县纪委创新建立纪检监察后备人才库,为扎实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人才支持。

从严入库标准。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遴选纪检后备人才,明确遴选范围、入库人才需具备的基本条件和人才库人员的配备程序,为建立人才库提供依据。

从严遴选程序。由县纪委组织部组织,通过单位推荐或个人申请、笔试面试、公示、考察等程序,层层筛选,确立初步备选人选,经县纪委常委会讨论通过确定最终人选。

从严动态管理。县纪委组织部将确定的后备干部人选分别建立管理档案并实行动态管理,建成后备干部人才库。定期对后备干部进行考察、走访,及时掌握后备干部的政治思想、工作实绩等情况,及时调整补充优秀人才充实后备人才信息库。截止目前,已有10名干部进入了纪检监察后备干部人才库。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