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创新开展退休干部经验传授大讲堂

时间:2017-03-09 来源: 浏览:1198
分享:    

    为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把学习老干部优良传统作为当前纪检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33日,县纪委创新开展验传授大讲堂,特别邀请退休老干部黄方贵同志为全委局干部职工传授经验,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离退休干部党员结合自己的自身工作学习经验、特殊岗位、发挥余热等方面为相关单位党员上了别具特色的生动党课。回顾了一名老党员、老干部的学习、教育、生活、工作的经历;传授了他作为老一辈纪检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好经验好办法;讲解了当初工作的艰辛和困难,但始终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的政治品格。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