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纪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时间:2017-02-08 来源: 浏览:1253
分享:    

27,富顺县纪委召开常委及室主任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并提出初步贯彻意见。

会上,审理法规室主任林进分别对《规则》的章节、规则稿起草的四大必要性、规则稿起草过程、需要重点说明的几个问题对《规则》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范国安指出: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规则》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制定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是中央纪委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对此务必深刻领会、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自我监督,从严管好自己,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军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规则》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把规则要求和工作结合起来,及时整改和规则要求不一致的操作程序。要严格落实纪检机关两个责任。纪委并不是保险箱,纪检监察干部并没有天然的免疫力。监督执纪问责是纪委最重要的权力,也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要坚持严管厚爱、抓早抓小,动辄则咎,通过严管干部来防止和减少干部犯错误,做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队伍。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