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培训强素质 工作运用增效能

时间:2015-11-11 来源: 浏览:1566
分享:    

--富顺县开展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为深化“三转”要求,准确把握新常态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促进我县纪检监察系统“创铸树”活动深入开展。91418日,富顺县组织60名纪检监察干部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展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本次专题培训内容较为贴近工作实际,既包括《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实务》、《做好媒体沟通与应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网络舆情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与党政干部的历史责任》、《职务犯罪及其预防》等业务知识,又包括《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国学与修养》、《压力管理与情绪纾解》等理论知识。

举办“富顺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是富顺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与大学培训的首次尝试,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以集中培训方式,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集中培养一批纪检监察骨干力量,大力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