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一”助推“创铸树”深化“三转”

时间:2015-11-11 来源: 浏览:1413
分享:    

--富顺县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

 为深入推进“创三优、铸利剑、树新风”活动和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以铁的纪律树立纪检监察组织良好形象,富顺县纪委监察局将9月确定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教育活动月。学习教育活动月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以“六个一”为载体,集中开展六项活动,即:开展一次公开承诺、一次专题培训、一次廉政警示教育、一次集中约谈、一次演讲比赛、选树一批正面典型。

一、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公开承诺活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践行“六项承诺”和“十二个严禁”要求,向社会做出公开承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二、开展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针对我县纪检监察组织和干部的工作实际,一是邀请市纪委相关领导到县开展纪律审查专题培训,二是组织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基地参加为期4天的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三、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对纪检监察干部严格教育、严格要求、严格监督、严格管理,常态化开展教育警示。组织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到吴玉章故居参观并重温入党誓词,继承和发扬吴玉章精神。

四、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履行监督责任集中约谈。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集中约谈,以履行监督责任为重点开展约谈,进一步强化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意识,筑牢“干部要干、作风要实”的履职理念,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五、开展“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比赛。七个纪检监察片区工作组和委局机关分别选送选手,参加以“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六、选树纪检监察干部正面典型。着重发现一批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敢抓敢管的纪检监察干部,不断发挥先进引领作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