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暨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时间:2021-10-26 来源:富顺县纪委监委 浏览:1122
分享:    

10月22日,富顺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暨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专项监督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全省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会、全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和全市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暨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4+2+2”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情况和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张德春在讲话中指出: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7项重点工作都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的具体体现,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扎实开展工作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准确把握部署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确保取得满意成效。

张德春强调,要坚持精准发力,推动工作走深走实。坚持“小切口”突破,注重以点带面。干好工作必须抓关键抓要害,要落在具体点位、环节上,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要实打实地解决一个个具体问题,坚决防止用面上的热闹替代具体点位上的落实。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强化监管,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重要线索要按照职能职责和干部管理权限,及时向公安、纪委等有关部门移送问题线索。县纪委坚持从严查处,保持高压态势,坚持依靠群众,全面彻查问题。将集中精力、优先办理,严查快处一批重点问题线索和典型案件,务求实现纠治一批问题、查处一批案件、建立一批制度、治理一个领域的良好效果。

张德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攻坚破难。注重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执纪,强化考核问责,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务求把专项监督促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政治生态测评、“窗口腐败”问题专项监督、社会保险基金专项治理、“一卡通”阳光审批平台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抓出成效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