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6-04 来源:富顺县纪委监委 浏览:1000
分享:    

6月3日下午,富顺县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工作部署,传达学习范波书记对全市作风整顿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张德春传达学习自贡市干部作风整顿相关精神,宣读了市委办公室印发《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并安排部署富顺县干部作风整顿相关工作。

                        

张德春在讲话中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客观形势和异常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需要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县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聚焦干部队伍思想政治问题、精神状态问题、能力水平问题,坚持把解放思想、问题导向、追求一流、领导带头贯穿始终,开展作风整顿专项行动,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进超常跨越和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张德春强调: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县级部门党委(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贯彻,充分认识市委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对标市上部署,富顺县将采取“五个一”措施即制发一个行动方案、成立一个工作专班、建立一项联席会议制度、组织一次专项监督检查、举办一期《西湖问政》,精心组织实施作风整顿专项行动。立足当前工作,展现担当作为。各级各单位和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县委提出的“四大新目标”,把开展专项行动与从严治党、推动发展、班子换届等工作结合起来,当前特别要以优良的作风聚力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攻坚、重大项目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以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展现担当作为。狠抓督查督办,强化监督问效。县纪委监委将加强对牵头单位和乡镇、街道和部门推进专项行动的督查督办,对不重视、不落实,甚至搞形式走过场的,或者在专项行动期间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同时,对干部在改革创新中的失误错误,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加大容错纠错力度,及时澄清正名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

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主要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自贡晨光科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镇乡(街道)党(工)委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