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涉农保险保费补贴问题专项治理 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8-19 来源:富顺县纪委监委 浏览:489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市涉农保险保费补贴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2019816,我县召开涉农保险保费补贴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杨鸿臻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悉,我县将对涉农保险投保、承保真实性情况进行检查,纠正、查处各类违纪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强涉农保险监管力度,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促进涉农保险健康持续发展。


(图为富顺县涉农保险保费补贴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现场。)

杨鸿臻强调,涉农保险保费补贴专项治理工作是促进惠民惠农政策落地落实的具体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专项治理。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治理的重大意义。涉农保险保费补贴专项治理是推动惠民惠农政策落实的政治要求,是整治基层“微腐败”提高群众满意度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领会、精准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部署上来。二是要坚持精准有序,以务实担当抓好任务落实。涉农保险保费补贴专项治理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从精准排查、精准整改、精准查处、精准施治为重点,抓好组织实施,切实把握政策、有力推动落实。三是要对标履职尽责,形成专项治理强大合力。各镇乡各部门要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监督检查,从严追责问责为抓手,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专项治理取得成效。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