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3-06 来源: 浏览:576
分享:    

31日下午,富顺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凉山州、阿坝州、成都市等地视察调研、在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部署。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一要领会精神实质,体悟巨大关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立足岗位实际,坚决贯彻落实。对照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准纪检监察工作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完成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任务,打好惩贪治腐、正风肃纪、刷新吏制持久战。加强纪检监察组织自身建设,以坚强的政治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深化学习宣传,凝聚强大动能,推动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和干部以更昂扬的斗志,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