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

时间:2018-03-16 来源: 浏览:977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座谈会和市委有关领导关于社会评价工作的批示要求,纵深推进我县社会评价工作。3月16日,富顺县召开2018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对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安排部署2018年社会评价工作。


会上,县委常委、监委委员巫梅英传达了全市社会评价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7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分析。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范国安对开展好2018年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明确目标,提升指数、巩固排名;二是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三是增添举措,着力解决问题,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四是强化督查,督促整改、推动落实。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龙中杰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厌战”“厌倦”“应付”情绪,变被动为主动,结合“基层听音,一线走访”走行动,主动解决落实,坚持群众满意为工作标准;二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党委统筹抓总、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部门各负其责、群众支持参与的工作格局;三是提前谋划安排,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增强工作的针对性,确保宣传要无死角、措施要有特色,结果要有成效。

全县各镇乡纪委书记,县级各部门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各部室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