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上班第一天 向“四风”顽疾“亮剑”

时间:2018-02-23 来源: 浏览:1011
分享:    

       2月2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自贡召开 2018年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向“四风”顽疾“亮剑”,持续正风肃纪,让优良作风成为常态。

  数据显示,去年,自贡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00个,纪律处分92人,通报曝光典型案例49个,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指数和排名跃升至全省第1位。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年,自贡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执纪,用好问责利器,持续推动作风建设,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尤其紧盯扶贫资金使用、项目实施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下大力气解决履责不力、监管不严、贪污侵占、虚报冒领、优亲厚友等问题,整治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今年,自贡还将完善严管严惩制度,建立健全定期分析、预警提示、教育纠正等机制,对不正之风零容忍,坚持一案双查、双问责,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构建党内监督、专责机关监督、人大政协监督、媒体监督、群众监督有机统一的立体式监督体系,形成制度化的监督合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同时,完善激励干事创业机制,让任劳任怨、改革创新者有底气、有奔头、有实惠,最大限度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来源:四川日报  )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